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100103周記)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100103周記)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到大,我看見過幾次雪,雪悄悄地來了,悄悄地走了,帶來了歡聲笑語,帶走了一切的不開心,雪是東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,告訴我們冬天來了,記得有一次冬天,也下了雪: 

  “看啊,下雪了!”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,往外一看,確實不錯,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,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,盼望着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,又過不久,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。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着落下,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,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。 

 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。今天早晨,天晴了,太陽出來了。推開門一看,哇!好大的雪啊!草地、樹木、房屋,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,全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。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雪條;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,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。一陣風吹來,樹枝輕輕地搖晃,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刷刷地落下來,玉屑似的雪花隨風飄揚,映着清晨的陽光,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。大街上的積雪足有一尺多深,人踩上去,腳底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。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,擲雪球,那歡樂的叫喊聲,差一點就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。 

  我最喜歡冬天了,因為冬天會有雪,我最喜歡雪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(100103周記)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100103周記)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