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紛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紛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呼呼的北風,像刀子一樣,吹着光禿禿的枝幹。 

  冬爺爺送來了一份珍貴的禮物——雪花。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像仙女和蝴蝶仙子們的合奏一樣.這六角形的奇異花朵,是我們南方的稀客。雪花如蝴蝶翩起舞,雪花如一個高貴典雅的公主,舞動她那神秘的面紗,帶來陣陣寒風。雪花又如一個怕冷的孩子,往你的衣服里直鑽,尋找溫暖的地方。 

  看到了雪靜寂的學校沸騰起來。同學們就情不自禁的打起雪仗,堆起雪人來,操場上隨處可以聽見同學們的歡呼聲、笑聲。用舌頭接住一朵雪花嘗一嘗。說它像糖,它卻不甜,說它像鹽,它卻不咸。千變萬化的雪花,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,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漫舞,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后擠。在天地之間,為我們掛上雪簾。 

  不一會兒雪停了。天地之間,頓時呈現出來的是一片潔白,白雪皚皚。遠遠的望去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,彷彿世界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。樹上落滿了沉甸甸的的雪,把樹枝都壓彎了,每一棵樹都開滿了密密麻麻的“梨花”,真是“玉樹銀花”呀!房屋和地面都銀裝素裹。我伴着雪花一起載歌栽舞,盡情享受大自然帶給我的樂趣。 

  雪花,潔白晶瑩的雪花,你有一種無暇的美。 

  千變萬化的雪花,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,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漫舞,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后擠。在天地之間,為我們掛上雪簾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紛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紛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