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板凳和雪花都笑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板凳和雪花都笑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板凳和雪花都笑了 標籤:板凳作文 搶板凳作文 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

板凳和雪花都笑了

   冬天,雪花在風中飄落,像一群群蝴蝶似的。我們在這美好的景色中玩耍,雪花上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。

   我們不玩打雪仗、堆雪人這些遊戲,我們要依靠自己的頭腦去想,去造出來許多好玩的遊戲,下面去看看我們的新遊戲吧!

   我們去找來了板凳和棍子就開始做了,我們把沒有橫樑的凳子翻過來,再把另一個凳子放在上面當坐位就可以了。做好了雪橇以後我們就一個接一個的玩了起來,我們玩啊!笑啊!多開心呀!不知不覺天就黑了,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,雖然我們的手是冷的,但我們的心是熱的,

   團結就是力量,我們齊心協力做出了好玩的雪橇,真快樂呀!

   這就是我童年最快樂、最有趣的事,因為我使板凳和雪花都笑了,我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板凳和雪花都笑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板凳和雪花都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