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推開窗戶,地下白茫茫的一片,手不禁顫抖了一下,啊,原來是下雪了!

  我高興地又蹦又跳,爸爸媽媽被我驚醒了。我高興的說:“爸爸媽媽,你們快看下雪了!”

  吃完早飯,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上學。一路上,我觀察雪,發現雪是六瓣的。我們上課了,雪還在不停的下着,而且越下越大。

  下課了,同學們一起“涌”出教室門外,在操場上,同學們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打雪仗的,時不時就會傳出一陣慘叫,哦,原來是別人把雪球打到他的眼睛上了。同學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操場,無處不在,無處不有。

  放學了,我走出教室,蹲在地上靜靜觀察着潔白無瑕的雪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有好多孩子把汽車上的雪,抓上一把,然後打到其他同學的身上,又裝作不經意的樣子,好像不知道。

  回家寫完作業后,雪漸漸地小了,小的和米粒一般,我望着窗外那潔白的雪,吃完了飯,便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第二天上學時,雪下得比昨天還大了,有的雪調皮得落在我的睫毛上,不肯下去,好像黑黑的睫毛與白白的雪是天生的絕配。

  好像為了表示歉意,學斷斷續續地下了一整天,在操場上簡直就成了同學們的娛樂場。

  雪還在下着,潔白無瑕,晶瑩剔透,斷斷續續……

  城南小學六年級:韓建宇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