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潔白的雪花從天上稀稀疏疏的飄落下來。落到田裡、落到路上,落進森林,給那美麗的世界披上了銀色的衣服。雪漸漸厚起來,這世界好像靜止了,沒有一絲生氣。

  但是,有的動物耐不住這長久的寒冷,耐不住長久的飢餓,只好到這冰天雪地里來覓食,給這蕭條的世界增添了一絲生機。天空中時不時有飛鳥飛過,飛得那麼匆忙,是怕冷嗎?是想快點回家嗎?是看見獵物了嗎?

  不知怎麼回事,雪越下越大,景色也越來越優美。晶瑩的世界和那潔白無暇的雪讓人看着就愜意,地上那潔白的雪讓人想起了軟軟的棉花和白白的毛毯。

  我站在窗前,看着那隨風飄揚、漫天飛舞的雪花。接過一片來一看,但它到我手中就立刻融化成晶瑩的水珠。我明白了,同時戴上了手套,再次接過幾片雪花一看,哇!多麼美麗的雪花啊!這麼多的分叉,細小而勻稱,是出自哪位心靈手巧的姑娘的呢?這麼潔白,是不是白雲在天上把它洗刷乾淨了才放它到人間來的呢?

  偶爾有幾個頑皮的孩子,在地上抓起一團雪,向夥伴們扔去,於是,雪戰開始了。他們的歡笑聲回蕩在空中,地上那個卻留下了一串串小巧的腳印。

  雪地,留下了孩子們快樂的回憶,同時也給予了農民新的希望,因為“瑞雪兆豐年”。

  太原中心校六年級:朱婷婷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