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盧溝橋烽火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盧溝橋烽火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,我和全班同學學了第8課——《盧溝橋烽火》。

  1937年7月7日深夜,萬籟俱寂,從遠處傳來急促的腳步聲,中國的守軍看見了一群群的日本士兵,就上前詢問:“你們來這裡幹什麼?”日本軍官蔑視的說:“我們軍隊里有幾個日本士兵失蹤了,我們懷疑你們把他們藏在城裡。”中國守軍毫不猶豫的拒絕了,日本軍官憤怒的說:“你們……”說完,就讓機槍手開槍,子彈的彈殼散在了盧溝橋上,一場戰爭的序幕就開始了,很顯然中國守軍打不贏,退到了宛平城,堅守着宛平城,日本又派了許多的軍隊來進攻宛平城。7月8日晚,一隻大刀突擊隊,悄悄的跑到日本軍隊的駐地,忽然大喊:“小日本接招吧!”說完,就四處砍殺,日本軍隊的駐地全部都是鮮紅的血跡,7月9日,攻打盧溝橋的日本軍隊全部都狼狽而逃。

  讀完后,我能感覺到中國守軍的英勇善戰的精神。

 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韋舉?k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盧溝橋烽火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盧溝橋烽火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