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相思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思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”這鳥叫從那裡傳出來的嗎?這是我家的兩隻相思鳥出來的,它們是怎麼來的呢,下面讓我細細道來。 

  最近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花鳥蟲魚樣樣都有的店,有一天,我和媽媽去理髮,回來時看到了這家店,隨便在那裡買了兩條小金魚。但是我在那裡看中了一種名叫相思鳥得鳥,並對這種鳥一見鍾情,便打好注意,第二天來買鳥。結果第二天我們便將兩隻相思鳥買來了。

  這兩隻相思鳥非常美麗。它們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的邊緣是黃顏色的,那胖胖的黃色胸脯,背上的顏色是深綠的,腰部還有一些鮮紅的顏色,還帶着一個長長的尾巴,是像燕子一樣,但並沒有燕子那麼分開的尾巴,還有一對細而有力的腳。這兩個小傢伙可頑皮了,一天到晚上竄下跳,好象身上有使不完的力氣,瞧!他們用那有力的小腳抓住鐵絲,身體便停留在了“半空中”,你說這頑皮不頑皮?

  這鳥兒挺可愛的,只要有人走過去,它便會飛起來,“撲撲撲”全是翅膀在撲騰的聲音,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有時高興得還掉下了灰色的羽毛。相思鳥吃東西時很滑稽了,它停下來,使大家獲得了一時的安靜,它把頭伸到小桶里,用嘴巴銜起一兩顆食料,嚼一嚼便吞下去,那樣子可滑稽了!它喝水時就更滑稽了,有時不小心將腦袋一起伸進了乘水的小桶里,將頭給淋濕了,它便搖擺着腦袋甩開水了.

  你說這兩隻相思鳥可愛不可愛呀?

您正在瀏覽: 相思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思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