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相思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思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相思鳥 

  我家飼養了兩隻相思鳥,它們是中國四大名鳥之一。 

  我給它們起名一個叫小相、一個小思。我最喜歡它們那鮮紅的嘴巴,就像是用顏料塗上去似的,沒有一點污漬。水靈靈的圓眼睛一眨一眨的。它們背上的羽毛,綠的如墨,那圓肚上的毛紅得像清晨的太陽一樣艷麗,在翅膀的尾部,有着幾條紅、黑、黃相間的羽毛,顯得格外美麗。 

  它倆都有副婉轉甜潤的歌喉。每當清晨,它們就會一起歌唱,像對唱、重唱……委婉動聽,清脆悅耳,讓我們彷彿置身於純凈的大自然,給我家帶來無盡的歡樂。 

  小相、小思一天之中最熱情、最激動是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刻,它們歡快地喝水、吃食,跳呀、飛呀,還報以我美妙的歌聲。它們興奮的時候還會不停地表演精彩的雜技。看——它們站在橫杆上,頭向後一仰,來一個空心翻,張開翅膀又穩穩地站在杆子上,然後抬起頭,向我“吱吱”地叫幾聲,好像在驕傲地說“我真棒!” 

  天黑了,鳥兒顯得格外安靜。它倆蹲在橫杆上,緊挨在一起,把頭插進羽毛中,像極了兩隻綠色的小球。我覺得那簡直是一副美妙絕倫的畫,畫中流露了寧靜、溫馨的氛圍。 

  魏燁敏

您正在瀏覽: 相思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思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