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至於快樂鳥的來歷,有人說他是智慧女神的孩子,也有人說他是天使的化身……可我們誰也不知道他真正的來歷。碰巧,前幾天我去森林玩兒,發現了一本書,上面記載了快樂鳥的來歷:

  從前,天上有一個神仙王族,神仙王族裡住着智慧女神、快樂王子、玉皇大帝、王母娘娘……除了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,其他神仙是不可以有婚姻的。

 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智慧女神和快樂王子相戀了,併產下一名男嬰。

  這事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知道了,便把智慧女神和快樂王子貶為凡人但他們看着這名男嬰不忍心下手,便把他變成一隻小鳥,並取名為“快樂鳥”。

  既然事是智慧女神和快樂王子生下的孩子,瓦想快樂鳥一定充滿着智慧,生活一定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