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為你做的事並不是理所當然的,我們應當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他們。

  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,他們並不求任何回報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們理所當然這樣做。

  特別是在上學這件事上,也許在學校待着並不輕鬆,但父母依然送你去上學,這樣做也是為了你的將來,不要把它看成一種痛苦的事,我們必須抱着能學好的心去面對我們的學習,以此回饋我們父母的這份心意

  古事有孟母三遷的故事,因為周圍環境的原因搬了三次家,還為此剪掉了自己辛辛苦苦織的布,點醒了自己的兒子,而孟子也沒有辜負期望,努力學習着,最終功成名,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了自己母親的這份愛。

  我這個人也是不怎麼喜愛學習,開始時在甘肅上學,然後搬去廣州上四年級,最後回到了湖北這個教育質量很高的地方,每次換個地方都有着教學質量的提高,這裡面雖然有着工作的原因,但是更多的是為了我的學習,更好的氛圍才能更好的幫助我去學習。

  但我遲遲沒有注意到這點,每次考試也就險險過關,這次回到老家,這裡的競爭更加激烈,教育水平非常高,還有兩年就要高考,所以我必須努力起來,父母對我的學習做了這麼多,我必須做到努力這一點,不讓他們失望。

  父母對我們做的任何事,我們必須懷着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。

  這不是報酬,而是感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