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朝花悄然開放[87]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朝花悄然開放[87]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梅,徐老師,你們知道么,在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,是你們給了我愛。擁有你們,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 

  ——冰冰 

  星期一的上午,不知怎麼搞的,冰冰生病發燒了,而且很嚴重,可能是昨天在海邊待的時間過長了吧,着涼感冒了。在學校旁邊的醫院裡,冰冰輸着液,昏昏迷迷地睡著了。雪梅在這兒陪了冰冰一會兒,就去上課了。 

  輸完液后,冰冰也醒了。看到一位女醫生在整理病房,她二十歲上下,那張臉頰,看上去很溫柔,很恬靜,給人的感覺倒像一位姐姐。後來她讓冰冰喝水,說這樣才能儘快地好起來。她說話的聲音真甜美,這讓冰冰對醫院的厭惡感消除了很多。 

  冰冰躺在病床上,過了一會兒,那位女醫生離開了。周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,異常的很安靜,沒有一點兒的雜響。冰冰蓋着被子,盯着同樣白色的房頂,默默地想着什麼。 

  不知是什麼原因,冰冰總是想着媽媽,比小時候還要想,甚至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強烈地呼喚着媽媽的名字,只希望她能夠聽到。有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,可女兒離開媽媽后,就像沒有水的魚兒,是那麼的渴望被溫暖和快樂。 

  冰冰正想着,有人推開了房間的門,打斷了她的思路。冰冰本想起來看是誰,可頭還是很痛,就掙扎了一下,又躺下了。那人來到冰冰的床前,冰冰一回頭,看到了她的模樣,是最最親愛的雪梅。 

  “你怎麼來了?為什麼不去上課?”冰冰生氣地說道。 

  “現在剛下課,你放心,我不會耽誤上課的。我就是想你了嘛,你幹嗎要讓我走嘛!”雪梅假裝生氣的樣子真好笑。 

  雪梅隨後看看錶,還真的要上課了。“先讓我抱抱,然後我再走。”雪梅撒嬌似的對冰冰說,然後伸開雙臂,抱住冰冰,狠狠地親了一口,就匆匆忙忙地跑出去了。 

  冰冰還在回味着那個吻,雪梅已經走遠了,屋子裡又恢復了先前的寧靜。冰冰安靜地躺着,望着窗外空白的天空,又開始想入非非。她覺得雪梅這位女孩兒很好,簡直好到了極點,她給自己帶來的點點滴滴,都是幸福的,快樂的。 

  想着想着,冰冰又睡著了。靜睡中的她,看上去很美,很安詳。過了一會兒,冰冰他們班的一位數學老師來了。老師輕輕地走過來,看到冰冰正在熟睡,便沒有去打攪她。這時,老師為她蓋好了被子,感到被子的微動后,冰冰突然醒了。 

  “徐老師,你怎麼來了?我沒事。”冰冰逞強似的說道。 

  “老師知道你沒事,就是想來看看你。”數學老師並不想去揭穿冰冰要強的性格。 

  “謝謝,我會儘快好起來的。”冰冰說著漠然一笑。 

  “你好好休息,我還有課,先走了,以後來看你。”老師對冰冰說,然後笑着擺擺手。 

  其實冰冰是很在乎老師的感受的,每當她得到老師的溫暖或是讚美時,都會高興好長的時間。而被批評后,冰冰也會傷心好久。冰冰在書中看到,說敏感的女孩兒容易受傷害,可冰冰只覺得,自己怎麼也不會變成一個傻女孩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朝花悄然開放[87]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朝花悄然開放[87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