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搞笑專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搞笑專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班,有一位搞笑專家,人稱“紅胖子”。“紅胖子”皮膚黑黑的,像非洲人,眼睛大得像彈珠,尤其是那張大嘴巴,笑起來我們好像看見了圓圓的紅太陽。他不僅外貌滑稽好笑,他的所作所為更讓我們笑破了肚皮。一次體育課,我回到教室后發現書包不見了,正納悶兒,“紅胖子”捂着圓滾滾的大肚子從門後邊出來了,他一邊走一邊作痛苦狀:“哎喲,哎喲,我要生孩子了!”我上前把他的衣服扯開,媽啊,嘩啦啦掉下來三個書包。我們把書包搶過來,“紅胖子”一邊追一邊喊:“我的孩子,別搶我的孩子!三胞胎,喜死我了!”他抱着我們的書包親了又親,我們不由得捧腹大笑。今年上學期,我班的“作文大王”在學校作文比賽中落榜了,她傷心極了,“金豆豆”不停地往下掉。我越是勸她,她越是哭得厲害。沒辦法,我只好去搬救兵“紅胖子”。“紅胖子”彈着“吉它”(一把掃帚)款款深情地走到“作文大王”面前,右腳一跪,“吉它’放在左膝上:“我只願傷心一次,不願意天天傷心,失敗乃成功之母,只有努力才能成功,努力,努力……”最後他把頭一甩,“吉它”高舉,結束了演出。“作文大王”看到他那滑稽的樣子,不禁破涕為笑。“紅胖子”真是我們的“開心果”,我們永遠熱愛他,就像老鼠愛大米。

您正在瀏覽: 搞笑專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搞笑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