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爆笑專賣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爆笑專賣店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爆笑專賣店 標籤:爆笑作文

這節作文課,我們要做一個“心靈連電”的遊戲,組織者是老師,參加人員是全體學生。遊戲規則是:每組同學按老師的要求完成相應的任務,最後拼出“金豬大獎”給“榮獲”倒數第一的那個組。  

 遊戲開始了,老師首先把全班同學分成五組,然後先由第一組完成一個任務,在三分鐘內寫出一句話,要求是每人寫一個字。她們完成的還不錯,在2分10秒內寫出了“心有靈犀一點通”這句話。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了。接着,老師又讓我們這組畫一幅簡筆畫,要求是每人畫一筆。馮帥先畫了一個圈,接着就由我畫一筆。要畫什麼呢?我的心裡沒有了想法。這時,一旁的李雨薇告訴我畫一朵花,於是,我也在上面畫了一筆。最後,我們終於完成了一幅“震驚世界”的“名畫”——七彩花。嘿嘿,總算過關了。  

 ……  

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第四組為我們帶來一句最新版“名人名言”——“世為最美的了嗎?”惹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緊接着,第五組又完成了一幅“名畫”——QQ版畸形周杰倫。看那樣子,真像一位從外星球上來的人。

 接着要進行第二輪比賽,由第五組開始。她們完成的還不錯。可到了第四組,卻又鬧出了笑話。他們寫了一句最新版的歌詞——“赤着的手真好看啊!”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,他們真應該參加《夢想中國》,就憑這句歌詞,一定能奪得金碟獎。千古“佳句”——“床上枕頭望,明月生輝。”在第三組的筆下誕生了。終於又到了我們這一組了,老師讓我們每人寫一個字,組成一句兒歌。首先是由馮帥寫,他首先寫了一個“我”字,我看到這個字,高興得不得了,剛想拿起筆寫,卻看到馮帥又在後面添了個“鳥”字,成了一個“鵝”字。哎,馮帥呀馮帥,你可真是畫蛇添足,多此一舉。不過也並不是沒有辦法,組成一句古詩不就萬事大吉了嗎?我剛想在後畫添點逗號,作文老師卻在這時說了一句話:“難道你們想寫‘鵝,鵝,鵝,曲項向天歌’這句詩嗎?這可不是兒歌呀!”可惡,這麼寫竟然不行,唉,只能想別的了。我絞盡腦汁,仍然沒有想出來,不得已,只好被老師畫了一個0(讀作圈)。最後,我們創作出來的“鵝0毛大雞蛋”被子評為“金豬大獎”。(註:金豬大獎是頒給倒數第一名的隊伍)  

 現在你們知道答案了嗎?

  “哈哈”、“嘿嘿”、“嘻嘻”,是同學們的笑聲。

  “哎喲”是有的同學笑的肚子疼時發出的聲音。  

 至於“嗚嗚”聲,當然是我們——“金豬大獎”獲得者所發出的聲音。

您正在瀏覽: 爆笑專賣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爆笑專賣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