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游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有感 標籤: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

  星期二,我們學校組織去參觀了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,在那裡,熱情的工作人員給我們講解了許多有關瓷器的知識。

  到了那裡,精美的瓷器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首先,我們來到紅色陶瓷地區,那紅色分為“世界紅”“滿堂紅”等等,其中,我最喜歡“滿堂紅”了,它代表着快樂,熱情,也代表着莊重。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黃色陶瓷地區,我一眼就看見了“帝王黃”這個顏色的陶瓷,它具有華美,光明,富麗等意義。

  有一種神奇的陶瓷,你在手上沾點水,然後在它的邊緣搓幾圈,就能聽到鐘的聲音。還有一種陶瓷,你用耳朵聽裡面就能聽到風聲和小溪流水的聲音,太不可思議了。

  然後,我們來觀看一些較大的瓷器,上面的圖案一看就知道是非常細緻的做工,我目不轉睛地看着,彷彿看明白了點什麼。

  我們還觀看了那裡特別為我們製作的電影,真想不到現在價值連城的瓷器以前竟是一文不值,不過現在好多國家都在讚歎中國瓷器的精美,中國人用自己的智慧,設計出了這樣精美的陶瓷,我從中感受到了中國瓷文化方面的博大精深。

  參觀完后,老師就組織隊伍,我們戀戀不捨的走了。

  六年級:anne絲

您正在瀏覽: 游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觀瀾永豐瓷文化創意館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