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慧生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慧生活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的社會,人類用他們智慧的頭腦,製作出了各式各樣的工具,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生活的便利,還帶給人豐富多彩的人生。

  現在的社會,有高科技的舉起。比如:空調、電腦、電視、火箭、飛機等。

  空調的用處是使室內的溫度變化。你只需要把空調的開關打開,然後以季節來調和溫度。不過使用時必須把門窗關緊。你如果在夏天打開空調,空調就會發出一陣陣涼風,此時房間里就如同秋天一般涼爽。怒過在冬天打開空調,空調發出的暖風使你感到自身彷彿來到了仙界,如同春天一樣溫暖。

  打開電腦,你可以在電腦中查到許多資料,電腦中還可以老師當場給你補習,你如果覺得不開心了,你還可以用電腦來玩遊戲,解放解放輕鬆。

  假如有些人家條件不怎麼好,家裡沒電腦,就可以買一部電視,看電視可以了解一些國際之事,還可以看看電視劇,了解紅軍大戰時的艱苦奮鬥,了解中國古代的那些名人軼事。

  火箭能帶人們飛上浩瀚的宇宙,遨遊燦爛的星空,使一些熱愛行星的人們圓滿了不可能完成的夢想。

  飛機是目前交通工具中性速最快的一個,它的速度比汽車的速度快上2倍甚至幾倍,許多人因為路程遙遠,就坐上了客機,省了幾倍的時間到達目的地。

  在未來的科技中,人們可能會發明一些更高科技的工具。比如:塑料房子、多功能房子、水滴車等。

  塑料房子為什麼要叫塑料房子呢?是因為它很輕是用塑料做的。但是它最大的特點是它無毒,而且你看起來就和普通的房子沒什麼區別。一棟塑料房子大約兩三個人就能搬動了。說到這裡,有人就問了,這麼輕的房子,且不是被大風稍稍一吹就跨了嗎?看塑料房子任憑什麼風就是吹不跨,即使是龍捲風也不理會。走進屋裡,裡面的傢具嶄新嶄新的,可卻都是塑料做的。這樣,就是一個人在家也可以把傢具搬來搬去了。(當然,這些塑料是減輕型的)

  多功能房子有許多功能:一、它就像在地上扎了根似的,無論是狂風還是海嘯都對房子毫無損傷。二、它腳下有4個輪子,可以帶你遨遊世界各地。三、它的門邊有一個按鈕,只要按一下,房子就會變成半噸重的食物,不過吃完后物資里就會有一些東西不見,只有主人允許的人才可以按按鈕,即使讓小偷按上也沒關係,只要他一按,就立馬轉移到了不見天日的大牢。

  水滴車的布置極為簡便。只要滿8歲就可以開了,學1個小時就可以學會。布置分別是:方向盤、速度按鈕、急剎車按鈕和漂浮高低按鈕。水滴車之所以叫水滴車是因為它小巧、圓圓的。水滴車是由噴氣來漂浮和前進的。當前有一輛車就要與你相撞時,你不必躲閃,車有自我保護功能,車會將身一躍,跳過去。

  人類智慧頭腦,使夢想不再是夢想。

  六年級:朱慕航

您正在瀏覽: 智慧生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慧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