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慧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慧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向往常一樣去上學。突然一陣大風掠過,樹葉被吹得颯颯作響。不一會兒,下起了雨——No!No!這不是真正的雨,而是逗號、句號、感嘆號、A、B、C、D……還有各種漢字。oh!我的天哪,這雨是怎麼回事?

  這時,一棵老樹開口了:“孩子們,啊,這是千年一遇的智慧雨,盡情地淋吧!”咦,大樹怎麼會說話?難道是淋了智慧雨的緣故?

  頓時,學校的孩子們都瘋狂了。大家都跑到操場上:A同學拿着書包不停地接“雨滴”,斯文文的B同學,也禁不住智慧雨的誘惑了,竟拉開拉鏈張開衣服迎接着雨,C同學跑去傳達室的大媽手裡搶過盆當做接雨器……本姑娘冰雪聰明,才貌雙全,自然不會用這麼粗魯的方法。我慢慢地在“雨”中散步,只覺得智慧就像聖潔的水輕輕地撫摸着我。我一下思如泉湧。我像風一樣跑回教室,一口氣寫了一篇十萬字的小說。這智慧雨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。連成績差的XX同學,也上六年級拿作業寫,還說:“實在太簡單了,真受不了我待在小學!”大家還異口同聲地讓老師多布置作業,最好把期末考試給考了。

  到了傍晚,風停了,雨也停了,老樹爺爺笑呵呵地說:“千年智慧雨千年只下一次,作用也只有一天,所以明天還是要用功讀書哦!”

  這時,一道迷人的彩虹掛在天空中。我摸摸口袋,那本小說還在,證明剛才的一切都是真的!但是我不會把小說拿去發表,因為那不是我真正的實力。總有一天,我會憑自己的實力寫一本小說,敬請期待!

  六年級:櫻雪美

您正在瀏覽: 智慧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慧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