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藝術同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藝術同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七歲那年,正是我上中班。那年,老師經常會用電子琴給我們上課。一個個黑白交錯的琴鍵,手指輕輕一碰,就會奏出美妙的:do、re、mi、fa、so、la、si。這一個個動人的音符,再伴上電子琴獨有的音樂,讓我對電子琴有了深深的喜愛。

  後來,在我的強烈要求下,我讓媽媽幫我報了電子琴補習班。當然,報了補習班,也不免要買一架電子琴,於是,媽媽忍痛割愛,幫我買了一架兩千多元的電子琴。剛開始,我坐在椅子上,雙手亂按電子琴的琴鍵,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在我的手掌下竟成了一個個“搗蛋音”。我彈不出像別人那樣動聽的歌曲,心裡暗自在打退堂鼓。可當老師上課時,這個“鼓聲”越來越響:老師讓我們彈出七個音符,別的小朋友都是有基礎的,哆來咪發唆拉稀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,可是我就不行啦,東碰碰,西彈彈,根本不知道在搞什麼,楊老師看見我犯了難,就走過來單獨教我。我看着楊老師,又看看楊老師教我的七個音符,就自己再試了試,發現還是不行,後來人家都放學了,楊老師單獨教了我足足一個鐘頭,我才彈出來。

  經過了一年的學習,我的手指已經操控自如了,十指在黑白鍵中遊走,媽媽說我彈琴的時候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,給人一種美的享受。一個月後,我參加了考級,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,我獲得了三級證書。後來,在我大班畢業時,我帶着同學們在人民大會堂上表演,那是第一次,我獲得了觀眾的掌聲。接着,五級,七級的證書接踵而來。可惜的是,後來由於作業太多,我放棄了電子琴,只是有空時,我還會再彈彈這些曲子,因為我堅信,藝術,它是我們永遠的回憶!

  六年級:龐遠平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藝術同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藝術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