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件事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教育了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回家,我拿起了媽媽新買的手機玩了起來,突然,手機屏幕變成了白色,這次我完蛋了,把媽媽的新手機弄壞了,我想:如果這樣放着,恐怕不行,媽媽回來肯定不理我,如果不讓媽媽知道,這樣不就好了。

  想完,便把手機藏在了我的衣櫃里。不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我便裝着在做作業,媽媽來到了“充電台”,想不到新手機竟然不見了,於是,媽媽跑來問我:“桂棋,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?”我說:“沒,沒看見。”媽媽說:“那我把新手機放在桌子上,怎麼會不見呢?”我說:“那我可不知道。”

  夜晚,我躺在床上,又想:到底是說還是不說?說了又怕被媽媽罵,不理我。如果不說,那我心裡又很不安。算了,還是說吧,反正我不能做不誠實的孩子。

  第二天,我拿着壞了的新手機還給媽媽,媽媽驚奇地說:“咦,你是怎麼找到的?”我說:“媽,對不起,我昨天放學回來的時候把您的手機弄壞了,說了我又怕你不理我,我只好把它藏起來了。媽,你打我吧!”沒想到,媽媽居然沒有打我,反而心平氣和地跟我說:“孩子,你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,不能撒謊,要記住我跟你說的話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得到了一個受益終生的道理:誠實贏得千家贊,虛偽招來萬戶閑。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教育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