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件事教育了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教育了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上,在媽媽送我去上學的路上,等公交車時,我的肚子突然有點痛,媽媽就向別人借葯給我去擦,正當我擦藥的時侯公交車啟動准被出發了,媽媽急急忙忙跑過去叫巴士司機等一下,擦完了葯我趕緊跑上車,忙亂之中媽媽在車下問:“你們有沒有給車費?”我說:“沒有”並且做了個手勢——搖了搖手話剛說完車門就關上出發了。

  下午放學時媽媽問我和哥哥:“早上坐車有沒有給車費?司機有沒有為難你們?”我和哥哥齊聲回答:“沒有。”媽媽對我和哥哥說:“你們做手勢有兩種理解,第一種是不用給了,另一種是還沒有給。我的理解是不用給了,而你們要表達的意思是還沒有給。所以照成了你們坐車沒有給錢的結局,好在司機人好沒有為難你們,要不然你們上學會遲到,或許會給司機說一頓。記住,以後不能做這種模凌兩可的手勢,要多用語言表達。”我認為媽媽說的話很有道理,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教育了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