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這件事教育了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教育了我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自然是我們美麗、善良的好朋友,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。 

 一個晴朗而普普通通的日子,我從家中大書櫃里找到了一本古舊的老書,這本書叫《大自然》 

  它講:“大自然是個美麗、神秘的大家庭,無論是高大的樹,小小的昆蟲,各種各樣的飛禽走獸,美麗的花,鮮綠的草……都是大自然的子子孫孫。 

  大自然的樹天天維護着自然世界,如果沒有了樹,就沒有了新鮮空氣,如果沒有了樹,就沒有飛禽走獸,如果沒有了樹,蝗蟲軍團就會群群而到…… 

 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,因為它是我們的好朋友,要保護花草樹木、飛禽走獸、益蟲,是它們為大自然添活力、上色彩、除害…… 

  大自然,我們的好朋友。” 

  看完這本書,我明白了大自然的重要,看完這本書,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子子孫孫,看完這本書,啟發了我對大自然的興趣,看完了這本書,我了解了大自然的奧妙,看完了這本書,大自然教肓了我。 

  這件事教肓了我,大自然教肓了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教育了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