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件事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教育了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童年生涯中,有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使人我終身難忘。 

  那是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,我和媽媽去逛商店,媽媽看到我熱的難受,就買了一根大雪糕給我吃,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吃完,順手就把那根棍子扔進了旁邊的垃圾筒,不料,那根雪糕棍蹦了出來,我心想:反正別人沒有看到,管它呢。於是, 我拚命的去追媽媽。突然,身後傳來了一陣幼稚的叫喊聲:“大哥哥,不能亂扔垃圾,這樣不衛生。”這時,我反了頭看了他一下,用輕視的眼光和傲慢的語氣說:“關你什麼事,你這個小不點還管我,你還嫩了點。”於是我拚命地跑,心想:你這個烏龜還敢跟兔子賽跑。可是正當我得意洋洋地追上媽媽的時,耳邊聽見有人說:“你知錯不改,不是好孩子。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要把祖國建設成綠色的家園,人人都要從小事做起。”我聽了,臉上火辣辣地。媽媽用那嚴肅地眼光看到我,好像在說:“人家還叫你大哥哥呢!你配嗎?”我低下頭,轉身跑到垃圾桶旁,把冰棒棍子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。並向她說:謝謝你小妹妹.”小妹妹看着我笑了。我也笑了。 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,但我仍然記憶猶新,它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。永遠的教育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教育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