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鏡子中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鏡子中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鏡子中的我

 浙江省金華市 金華市蘇孟小學六(2)班 袁苑

  走到鏡子前,我笑笑,她也笑笑。今天,我就來介紹一下鏡子中的她。

  她的名字叫“袁苑”,“袁”是跟爸爸姓的,“苑”則是代表着美好的意思。她出生在1993年7月14日這一天,一看你就一定知道她今年幾歲,屬什麼了吧!她的興趣愛好很廣泛,比如:看書,寫作,書法等等。她的特長也是寫作,寫作大大的吸引了她,使她愛不釋手。為此,在寫作方面也獲得了許多獎項。她寫的〈〈挫折,我不怕〉〉在“金華市創意作文”中獲得了二等獎。〈〈森林王國的變遷〉〉,〈〈時光機〉〉這兩篇作文在“全國小作文”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。她的優點可多了,她樂於助人,愛動腦筋,做事有一股鑽勁。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讓同學們回家做,她回到家,左思右想了半天,也沒做出來。她不灰心,繼續做,連她最愛看的動畫片她也沒看。她的成績也不錯,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,她在班裡還是個班長,而且每個學期都能被評為“三好學生”呢!這一說到她的缺點,我可告訴你,她的缺點並不亞於優點。比如:粗心,丟三落四,這都是她的缺點。那次數學測試,試卷上明明寫着“1.34”,可她偏偏寫成“0.34”,100分成了泡影,最後只考了99.5分。另一次,領導來檢查,要求全校同學都穿校服,掛紅領巾,可她卻......

  她有兩句座右銘,它們分別是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和“有志者事竟成”。

  你一定會疑惑,我怎麼這麼了解她吧,嘿嘿,實際上,鏡子中的她就是我!認識我了嗎?了解我了嗎?這,就是我。

  指導教師:劉小恩

文章用介紹鏡子中的她來介紹自己,寫的不錯!

您正在瀏覽: 鏡子中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