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敢之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之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!笑死我了!哈哈!”嘿!是誰笑得這麼歡呀?哦,原來是魚龍笑笑在看厚板龍笨笨和禽龍歡歡正在做捉迷藏的遊戲。瞧,笨笨那笨拙的樣子,雙手左摸摸,右摸摸,總是摸不到歡歡,歡歡一蹦一跳地閃過,讓笨笨老是摸不着。笑笑笑得更歷害了!連身子都翻了個滾。“噓,你們看那邊,笑笑指着不遠處的大樹下。

  哎呀!不好!恐爪龍壞壞和笨爪龍皮皮正準備吃蛋。那蛋是誰的呢?想到這兒,笑笑急忙呼喚那兩個夥伴過去。

  瞧瞧那兩個壞傢伙,賊溜溜的,恐爪龍兩手捧着恐龍蛋,口水直流三千尺,把蛋都浸濕了。旁邊的笨爪龍死死地盯着那蛋,眼珠都要掉出來似的,終於忍不住一把搶過蛋,左看看,右瞧瞧,生怕誰搶走它的勝利品似的!

  這時,歡歡和笨笨悄悄地靠近它們,笑笑也順着河水游到大樹旁,“不能吃,蛋也是一條生命啊!”笨笨大聲一叫,把正準備吃蛋的笨爪龍嚇了一大跳,“管你啥事?真是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!”恐爪龍無所謂地說。笨笨這下可被氣壞了,它搖着那結實的尾巴,使勁一甩,把它倆拋入水中。這倆壞兄弟邊喊救命,邊在水中痛苦地掙扎。歡歡不忍心了,說:“看在它們也是恐龍的份上,繞了他們吧!”“好吧。”笨笨叫笑笑把它倆扶了上來,歡歡嚴肅地說:“你們可知道這隻蛋的恐龍媽媽有多着急嗎?要是你們的媽媽生下的蛋被別人吃了,你們會怎麼想呢?”“我們知道錯了!”“好,原諒你們一次,快把蛋放回去!”笑笑說。三個小夥伴陪同兩個偷蛋恐龍道歉去了。

  後來,許多恐龍知道了這件事,就給它們授予了“勇敢之龍”的稱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之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之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