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位修補物品的阿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修補物品的阿姨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人,如老師、同學、家人……但最令我難忘的是一位素不相識的修物品的阿姨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上,我在上學的路上走着,突然書包後面“咔嚓”地響了一下,我本能地向書包後面一看,原來由於書本太重,把書包給撐壞了。這怎麼辦呢?以前由於可從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呀!糟了,今天還要值日,可現在已經快7點5分了。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候,我突然發現前方不遠處,有一個修補物品的檔口,我急忙提着書包快速走到那個檔口。檔口座着一位阿姨,她笑吟吟地對我說:“小妹妹,你要補什麼?”我氣喘吁吁地對她說:“我的書包壞了,我要補書包。”說完我便把書包提了上去。 

  阿姨幫我補書包的時候,我認真地觀察了她一下:齊耳的捲髮烏黑髮亮,紅潤的臉龐上,鑲着明亮的大眼睛。兩個酒窩使笑臉顯得更加和藹可親。這時阿姨問我:“小妹妹,你是要去上學吧!”我點點頭,她接著說:“多學點文化知識好!要不以後就會像我這樣,連自己都養不起……”過了一會兒她又說:“現在的書包也真是的,動不動就斷。你們小孩子背的書包質量不好點不行啊!”說著又把書包斷的位置用針線加縫了一遍。 

  書包補好了,我問她要多少錢,她說:“一元。”我連忙掏錢,這一掏頓時讓我急出一身汗。剛才還好端端放在口袋裡的五元錢,怎麼 一下子就不見了呢?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關切地問到:“怎麼了,沒帶錢?”“剛才我身上還有五元錢,現在不知掉到哪裡去了?”我回答,“別急,再好好找找。”“我所有的口袋都找過了,真得沒有。”阿姨看我焦急狼狽的樣子笑着說:“算了吧,你快走吧,耽誤了上課可不好。”我以為自己聽錯了,愣在那裡,等阿姨再次催我上學時,我才回過神來說:“阿姨,明天我一定會把錢送來的!”阿姨還沒等我說完就說:“快去吧!上學別遲到了!” 

  第二天我再次來到那個位置時,阿姨已經不在了! 

  我雖然與這位阿姨素不相識,但她的一舉一動直到現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(六年級)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修補物品的阿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修補物品的阿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