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鉛筆與鋼筆對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與鋼筆對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靜深深的,人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月光透過薄薄的窗沙進入一見小屋。這見小屋裡,一位鋼筆先生和一位鉛筆小姐展開了一場口舌之戰。

  鋼筆先生說:“鉛筆小姐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不好?”他穿一道黑色的禮服,邁着方步。氣憤的問道。這不是明擺着的嗎?我的身價便宜,人人買的起,而且我的身材在文具王國里可是數一數二的。怪不得人們都說我物美價廉呢!鉛筆小姐邊說邊在鋼筆先生前面炫耀自己的美麗。沒過多久,鋼筆先生說“你的身價不如我我比你高好幾倍呢!

  他們倆越吵越厲害,,鉛筆小姐氣憤急了,提高嗓門說:“人們都用我畫畫,你行嗎?”鋼筆先生生氣急了:“你簡直蠻不講理。”鋼筆先生又說道:“你凶什麼呀?我的壽命比你大還能長期保持完整體形,你呢只會越老越矮,好可憐哦!”說罷鋼筆先生白了鉛筆小姐一眼。鉛筆小姐的臉漲的通紅:“你神氣什麼?等你肚子漏水了還不得去垃圾市場去過下半輩子。!”鉛筆小姐也不甘示弱。

  夜更靜了,他們倆還是互不相讓,這是文具盒爺爺被吵醒了,眯着眼睛問:“你們在吵什麼呢?鋼筆先生拉着他說:“您老是文具盒中最有權威的,您評評理我們倆到底誰好?”文具盒爺爺說:“你們倆各有所長,人們有鉛筆搞設計,用鋼筆寫文件,缺一不可,你們要在工作上互相幫助,共同為人類服務。鉛筆小姐和鋼筆先生聽後點點頭,似乎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。

  夜更深了,小屋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從此以後,鋼筆先生和鉛筆小姐成了一對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與鋼筆對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與鋼筆對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