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星的守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的守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傳說,一個人死後,就會化作一顆明亮的星星,在天上守護着自己最愛的人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“不,不可能!”僅僅七歲的依依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——在一場車禍中,父母雙亡!“這不可能,不可能……”依依喃喃道,退到了牆角。突然,她擦了擦眼淚,走到年邁的奶奶面前,說:“奶奶,你在騙人,媽媽說騙人不好!”奶奶望着依依那明亮的大眼睛,長長的睫毛及未擦乾的淚痕,自己的內心再一次被年幼的依依天真的話語所擊碎!依依見奶奶不語,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馬上低下了頭,又有誰看到她臉上的“黑寶石”中閃爍着“鑽石的光芒”?是的,她哭了,她已經明白了,這就是事實......年邁的奶奶又能照顧她幾年呢?沒有了奶奶,她又怎麼辦呢? 

  五年後 

  “爸,媽,我來看你們了。”已經成為亭亭玉立少女的依依抱着一大束精心扎着的花跪在墓前。她永遠不會忘記那年的那一天有兩個世界上最愛她的人離她而去。這對她的傷害是無法言表的,因為父愛與母愛是無人能夠代替的 

  年邁的奶奶在今天也過世了,依依卻永遠忘不了在父母逝世那天,奶奶對她說:“依依,你知道嗎?人死了,就會化作一顆星星,在天上注視着那個自己最愛的人!看!那就是你的爸爸媽媽,他們在天堂守護者你呢!”依依點了點頭。 

  從那以後,無論依依有什麼高興或傷心的事,都會對着天上的星星訴說…… 

  “爸,媽,今天好巧,奶奶和你們同一天過逝了。”依依對着天上的星星說, “爸,媽,奶奶,我現在過得很幸福,我住在叔叔家,你們一定要永遠守護着我哦! 

  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的守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的守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