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小河的守護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河的守護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小河的守護神 

 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,常和小河打交道。每天看到小河裡的魚兒快樂的游來游去,有時我真的很羨慕小魚兒的自由。可現在,我真的很想守護這條河中原本很美麗的小魚兒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黃昏,我想到地里的油菜花兒開了,想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麗。我沿着河岸走着走着無意中發現小魚兒的白肚皮給露了出來,我馬上意識到:小魚兒死了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於是我便留心觀察,後來發現人們把垃圾丟入小河裡,把剩菜剩飯倒在水台邊,再加上工廠排出的污水,在這樣的環境下,小魚兒是無法活下去的。 

  之前,站在河岸可以看見小魚兒在河裡快樂的游來游去,讓家鄉變得美麗無比。夏天,我和小夥伴們一起來捉魚兒,我們並不是捉來吃,而是把它們養上幾天再放掉,這是我和小夥伴在夏天不可缺少的遊戲。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人們總會來這裡洗上一把臉,感受河水的清涼。冬天,小河結冰了,我和小夥伴兒會到一起滑冰,玩得可開心了。小河無私的奉獻着他的資源,為家鄉的人們做貢獻,而現在小河不再有以前輝煌的景象了。 

  這一切都變成了回憶。 

  如今我要來守護這條小河,我一時又想不出什麼辦法。於是我只要看見人們倒垃圾我會馬上去說服他,儘管他們不以為然但是我得堅持。經過我不懈的努力,小河終於有所改觀。 

  今後,我要繼續守護這條小河,讓小河擁有以前的光彩。李歡歡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河的守護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河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