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元旦,我和媽媽去塘邊看望外公。外公送我一份珍貴的禮物,那就是一箱舊版的“小人書”。

  接過這箱“小人書”我興奮不已!馬上這本翻翻那本看看,真沒想到這箱看起來破舊的“小人書”的內容豐富精彩極了!我發現每本“小人書”都有繪製得很生動很貼近內容的封面。翻到正文,我又發現“小人書”有個特點,每一頁都有一幅精美的圖,圖下面有簡明的一兩句話。看着連環畫,我們會自己想象更多生動有趣的故事內容。

  我還發現“小人書”有很多類別。有民間故事連環畫、武術連環畫、古代少年英雄傳奇……

  聽外公講,這些“小人書”陪伴媽媽和小舅度過了美好的童年。在他們小的時候,媽媽常常和小舅講“小人書”上的故事,他們還會臨摹“小人書”上一畫。外公說:“這些“小人書”為媽媽和小舅打開了通向文學和藝術之門。”

  外公一直想把這份禮物送給我們表兄弟中的一位。因為我是個小書迷,又很愛畫畫,因此,我很幸運地得到了這份珍貴的禮物。

  我一定不要辜負外公對我的希望。我也要“小人書”為我開啟知識之門,讓我長大后也能成為一名有用的人。

  四川達州通川區達州市西罡學校六年級:文藝傑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