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珍貴的禮物

  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

  劉路寬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可現在正是假期,還有我的筆也沒水了,不能寫字。我一大早就聽見媽媽叫我“起床了!起床了!快起來吃早飯了!”

  今天的早飯比往常豐富多了,有肉絲麵條;有爆炒過的土豆丁;還有剛剛烙出來的餅等等。

  一邊吃早餐,我一邊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這次過生日不要蛋糕,我要幾支筆好嗎?”媽媽答應了我的要求。中午,媽媽帶我去買筆,我要了幾支中性筆,這幾支中性筆大小不同,顏色不同,圖案不同,長短也不同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支帶着小小烏龜的,它正在和它的好朋友做遊戲呢!這時,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就給你買一支鋼筆吧!”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媽媽就給我買下了一支鋼筆。

  這支鋼筆很漂亮,帶着卡通圖畫,筆身很長,很好用,而且價錢也很貴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謝謝您送給我這麼珍貴的生日禮物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