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郵票時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郵票時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樹林里,最多的是什麼?當然是樹葉。在郵票時代,最多的是什麼?一定是郵票。郵票多,當然不是壞事,比如,寫信就不用到郵局,因為每戶人家家門口都有郵筒,只要貼上郵票往郵筒里一放就完事了。

  在郵票時代,每家沒戶都是集郵行家,我家排行第三。一天,我到同學王佳瑤家裡去玩,她媽媽就不讓我進她家門,原來她用檢票器檢測出我沒帶郵票,哎,我這記性!我只能到商場上去買點吃的,就打的去。我攔住了一輛車,剛想上去,司機攔住了我,說:“對不起,我用檢票器檢測出你沒帶郵票!不得上車。”這個時代連錢都淘汰了,只能用郵票。我只能走着去商場,到了商場,我突然想到我沒帶郵票,也會被趕出商場……

  我回到家,想:我明天就要把我那位居第二的郵冊帶到學校里去讓他們見識見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郵票時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郵票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