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上海之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之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踏上上海的地面,就感到上海人熱忱待人的親切感。有人邀請我們坐懸浮列車,也有人邀請我們坐豪華大巴。

  經過我們商量,懸浮列車8分鐘駛完全程,看不清楚景色;豪華大巴要經過上海東方明珠塔、金茂大廈,穿過南浦大橋、江底隧道、繁華的南京路。於是我們選擇了坐豪華大巴,我們一路上賞心悅目地飽覽了上海的街景。

  我們還經歷了二個“第一次”,就是第一次坐地鐵和第一次用自動售票機買票。地鐵的售票處擠滿了人,我們只好到自動售票機上買票了。這個自動售票機只收硬幣和5元、10元的紙幣,於是我們給了一張10元的紙幣,不一會兒,機器下方就滾出了兩張地鐵票和許許多多的“嘎嘣”(1元的硬幣)。

  由於是春節期間,車站人山人海,一眼望不到邊,只看見一片密密麻麻的人頭,看不見人們的身體在何處。接着,我們經過了四個長途客運站才買到去常州的車票(還是晚上的)。我們買了票后就直接去了上海人民廣場玩,人可真多呀!上海人民廣場不愧稱為“八萬人體育場”。(隨便提一句,那兒的綠化也很不錯喲!)上海之行真令我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之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