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琉璃月(2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琉璃月(2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琉璃月(2) 標籤: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

上集回顧:韻兒被一位黑衣男子抓走,而這位男子並非壞人,而在宮內的父皇可萬分着急…… 

  “父皇!我回來啦!”我大聲的向父皇說。 

  父皇不理睬,一直沒有回頭,看着牆上的字畫,突然,大喝一聲:“你去幹什麼了!!”接着又回頭用嚴厲的語氣說道:“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?”這是,父皇的眼神從我身上移到我身後的他。 

  “他是?”父皇一夥的看着我,“他是我的朋友!”我連忙說道,怕怕被父皇誤會。我看看了身後的他,只見他正用蔑視的目光盯着我父皇看,我小聲的說:“不要這樣~”他一見我說他,便收回了那種目光,看着我。我回寢室了,“走!”我示意叫他和我出去。 

  “站住!”父皇大喝,“韻兒,你先回,我要和他談話!”我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,忐忑不安的心情使我難以入睡,傍晚,我經過父皇的寢室時,聽見這樣一段談話,讓我大吃一驚。 

  “我們好久沒見了啊。”父皇的聲音?難道父皇見過他? 

  “把你的手拿開!從你把我扔下以後,我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!!”感情?什麼感情?難道——他就是我失蹤多年的親哥哥?一大串的問題出現在我腦海里,我不願再聽到它們的對話,因為我知道有噩夢將要在我與他之間出現。 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發現他走了,我發現在他的床上有一塊玉,就是他的那一塊,旁邊有一封信:我走了,我想你已經聽到我昨晚的對話,對!我是你的哥哥,我之所以要走,是因為我不願再見到他那固執的樣子,再見了,我親愛的韻兒,我有空一定會看你的,他就這樣默默的走了,也不跟我打聲招呼,我掩面嘆息,想想我與他在草地上的那個夜晚,與她在一起時,是多麼值得懷念啊,卻沒有發現居然就是自己的親哥哥…… 

  我本打算問問父皇,到底怎麼回事,可是看見父皇焦慮地神情,便知道父皇一定知道他已經走了,我便遲遲不敢詢問,直到他出現為止…… 

  轉眼間,過去了2個月了,他還是沒有出現,我已經漸漸淡忘了這件事,可是沒有想到他竟然在這種不恰當的時候出現了…… 

  陽光是那麼刺眼,刺得我心裡發慌,我走在街上,大街上的喧嘩,兒童的嬉鬧聲,大人的爭吵聲,在我耳畔一一響起。“走 !!快走!!!”他說著,我不明白什麼意思,突然間,一支箭插進了他的胸脯里,我嚇呆了!眼前的世界迷迷糊糊的,我……昏過去了…… 

  下集:他死了~

您正在瀏覽: 琉璃月(2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琉璃月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