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,最紅一片落葉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,最紅一片落葉.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入冬了,卻猛地懷念起了秋,懷念起了那最後一片落葉。 

  這個秋天,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,隨着最後一片落葉,這些都過去了,最多只算夢一場。六年級了,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小男孩小女孩成為了成熟懂事的少男少女,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肆無忌憚的玩笑,漸漸的,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疏遠了。我閉上眼,用心感受時間的流逝,嘴角扯出一絲僵硬的苦笑,為什麼今天不是昨天?為什麼今年不是去年?而一定要是今天,一定要是今年? 

  以前的我們那麼天真,那麼單純,可是現在呢?一切都變味了,什麼叫朋友?真正懂我的人只有兩三個。什麼叫友情?這兩個字在懷疑面前是如此的蒼白可笑。 

  我隨着時間的推移奔跑,可我能追上什麼?入冬了,卻猛地懷念起了秋,懷念起了那最後一片落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,最紅一片落葉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,最紅一片落葉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