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閱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閱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:打球、讀報、唱歌、畫畫……然而,我卻最愛閱讀。

  小的時候,我讀媽媽給我買的書,長大了,我媽媽給我辦了一個讀書卡,我就借書店的書看。我一生中看過無數次書,有的時候,媽媽讓我吃飯,我就不耐煩地對她說:“煩死了,我都忘了看到哪裡了,一會兒再吃。

  別人問我看過什麼書,我就會說我知道的書。如《饞嘴貓唐豆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世界經典童話故事》、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成語故事》、《魯西西和龍珠風波》、《魯西西傳》、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等書刊。我認識的作者有鄭淵潔叔叔,楊紅黃阿姨,金波叔叔,盲啞人海倫·凱勒和她的家庭教師安妮·莎莉文小姐,還有張愛玲等等。他們都是非常有名的作家,要想當一個有名的作家,就應該多讀書,才能寫好文章。

  閱讀的好處,大家都知道,它不僅能幫助我們學到好詞好句,而且可以開闊視野……最近,我又發現了一種新的閱讀法——電子閱讀,其實就在網上看書,看作文。我喜歡這種閱讀法,因為我能參與進去,發表評論。啊!我愛閱讀,閱讀對我們很重要,我們要珍惜它。

  開封市縣街小學 史丹妮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閱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閱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