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閱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閱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閱讀

 三門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(7)班

  陳泓宇

我非常喜歡閱讀,一閱讀起來就如饑似渴。有時讀了幾個小時,脖子很酸,這時,我總會想起一句詩: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

閱讀非常好,它可以增長知識,還能提高我們做閱讀題的能力。所以,我建議大家多閱讀,博覽群書才能知識淵博。

你們想知道我怎麼閱讀的嗎?那就跟我來吧!每隔幾天時間,我就會迫不及待地乘公交車去新華書店,在書的海洋里暢遊,吸收知識的營養。

我津津有味地讀書,不願意放過每一個細節,一頁、兩頁,我像一匹餓狼,貪婪地讀着。一本書被我讀完,我又緊着讀另一本書。就這樣,我感到很快樂。

我不光到新華書店去讀書,在家裡我也愛讀書 。

有一次,吃飯的時候,媽媽叫我吃完飯再看書。我急忙跑到飯廳,連忙狼吞虎咽地吃完飯,就又去看書了。一本《魯濱遜漂流記》,我用了一小時多的時間就讀完了。

我利用空閑時間閱讀了許多的書,我喜歡看書,我現在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“書獃子”,我也特別喜歡我這個特殊的名字。

每當我讀書的時候,我就會想起語文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:“撲在書籍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。”書就是我美味的麵包。

博覽群書真好!我愛閱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閱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閱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