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談閱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閱讀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閱讀時知識的橋樑,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閱讀不但讓我們增加了知識;也讓我們增廣見聞,不再是井底之蛙。

  閱讀是一個很好的嗜好,因為書籍不僅是我們忠實的朋友,也是我們良好的導師。因此在閱讀時,我們應慎選刊物,把那些不良的刊物拒於門外,以免步入歧途,深受其害。我們也應把所獲得的知識落實到生活中,不能只是紙上談兵。

  除此之外,閱讀也讓我們開拓視野,了解世界課題,也感受到茫茫宇宙的無限神奇。通過閱讀,我們能提高我們的語文能力,也能陶冶性情,修身養性。

  正所謂“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”,我們一定能從閱讀中得到所需的知識,也能樂在其中。不過,我們應選擇在學習之餘適當 的時間閱讀,以免耽誤學習,荒廢學業。

  總而言之,閱讀真是百利而無害呀!應此,我們應培養閱讀的習慣,以豐富知識,做個新時代的知識分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談閱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閱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