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閱讀與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與夢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這個五彩繽紛的童年裡,都離不開書的世界,因為高爾基說過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

  一說起書來,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好處。書能帶給我們知識,充實我們的大腦,使我們只需呆在家裡,不用經過長途跋涉的旅行就能知道其他地方的風景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,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智慧之窗;書籍好比一架梯子,它將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。在我腦海的深處,是一片書的海洋。我只要一開起書來,便忘了自我,沉浸在書的世界里,彷彿我就是書里的主人公似的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看書,妹妹一直叫我去幫她做一件事,我全然不知,最後,妹妹在我耳朵旁大喊一聲“姐姐”我嚇得不知所措,後來,妹妹才告訴我,不然,我還真不知道。

  還有一次,在去年暑假八月份,我每天堅持去愛看書城看至少兩個小時的書。今年我也不例外,在七月份,我每天都去愛看書城看書,就算去旅遊,我還是堅持了看書。

  書!你讓我開心!讓我憂愁!當我有煩惱時,我就翻翻書,讓我忘記煩惱。書,你是我的良師,也是我的益友。書,感謝你一路伴我成長。你就是一雙千里眼,能看到整個世界;你就像一個時空隧道,穿梭在過去;讓我們想象未來。你就像一個慈祥的老人,告訴我們深奧的道理。每一本書就像一位老師,告訴我前進的道路,叫我們做人的道理,讓我們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!

  讀書使我快樂。知識是學無止盡的,相信每個人都明白這個道理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,只要我們還活着,就應該一直讀書一直學習。

  讓書成為我們的夥伴吧!讓夢想飛翔吧!

  六年級:魁影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與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與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