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裡有了直排式熱水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裡有了直排式熱水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、4、18

  清明節前夕 ,家住龍崗的叔公給我家買了一台快熱式電熱水器,它是“三禾萬源”牌DSF 5 系列 ,是深圳市吉星源實業有限公司生產的產品,它經國家質量檢測機構嚴格檢查,據說有五大好處:安全、節能、美觀、耐用和方便;它還有隔電牆的防漏電設計,是國內首創技術,能有效地保護人身安全;還有超溫保護,防止燙傷的功能;它外觀設計小巧玲瓏,給人一個十分美觀的感覺, 我們看了之後都迫不及待地想 試 用一下,可是 由於電量要求很高,而且專業 裝熱水器的師傅一直都很忙,沒時間來幫我們裝熱水器 ,所以暫時無法享受到新產品的具體好處。

  前天 ,我們終於等到了來幫我們裝熱水器的叔叔 ,師傅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才安裝好,因為這種熱水器對電量的要求特別高,所以要從總開關那裡拉專線過來才能承受所需的電量,而且還要安專用的空氣開關,因此師傅花了好大的精力才把它安裝好。

  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、 很興奮,晚上我是第一個試用這個現代化的機器,這個熱水器果然很好用, 先通水以後,我就打開了電源開關,大約過了五秒鐘熱水就嘩啦啦地流出來了,溫度從26度慢慢地升上到50多度,我急忙加大水流量,這時溫度又下降為38度,這樣我就感到特別的舒服,我痛快淋漓地洗頭、洗澡,感覺真是特別的好。看來這種快熱式熱水真是有好多優點,既省錢洗澡十分鐘只需0.2元, 又方便而且沒有煤氣味道,確實好舒服啊!

  我要感謝叔公給我們的關心,知道他是為了激勵我認真進取,我一定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上規定的操作規程,安全使用熱水器,認真保護好熱水器,讓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方便!

您正在瀏覽: 家裡有了直排式熱水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裡有了直排式熱水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