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器的紛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器的紛爭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電器的紛爭 標籤: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

  “今天晚上,不知道那群電器又要搞什麼鬼?”我——只小蜜蜂自言自語地說道。其實我就是那隻小蜜蜂,我的名字叫聰聰。為什麼我剛才說那些電器要爭吵呢?因為那些電器總是喜歡爭來爭去。爭的內容我雖不知道——因為我剛出生不久,具體是聽大人們說的。大人們說:前幾年在客廳搞成了“世界大戰”,其結果還是只有咱們蜜蜂一族來收拾殘局。本以為這樣就完了,可沒想到的是……

  今天晚上,我和我的好朋友康康和霖霖,還有銘銘正在熟睡的時候,突然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。我們飛了過去一聽。

  “主人要不是通過我來貯存食物,那些食品早就腐爛了,所以說,我的功勞最大!你看,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有我”冰箱趾高氣昂地說道。”

  “什麼嘛?”微波爐大聲地說,“就憑你那點三腳貓功夫,也能稱得上老大,假如人們不買那麼多食物,吃多少就買多少,你就沒啥用了。你看,現在有了我,烤箱和電磁爐大哥都快光榮退休了。所以,我才是功能最多,最方便,最實用的電器!”微波爐笑着說。這時一根竹籤走過來說:“是呀!多虧了微波爐大姐我才有了用武之地,那烤箱又臟又臭,我可不願在他的身子里呢!微波爐得到了竹籤巧舌如簧的讚美,尾巴都快翹到天上去了。

  一向沉默的烤箱發怒了:“你們都給我閉嘴,微波爐怎麼就那麼歷害了,不就是多了幾樣本領嘛!用得着這麼講來講去的嗎?再說了,人們還不是在我們電磁爐和烤箱之間來改進出來的。按理說,微波爐應該是我們兩個的徒弟。

  其它幾個也開始附合,是啊!是啊!要是沒有我們幾個,你還有可能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嗎?

  微波爐不高興了:“你……你們分明是在嫉妒我的才華,我難得跟你們講了。”

  這個時候,電視機也說話了:“要是沒有我,主人就無法天天看這些電視節目,就不能了解國家大事,所以,我的功勞是最大的。”電腦又說話了:“電視老兄,你那麼一丁丁點兒的功夫還好意思拿出來顯擺,不怕別人說你‘?蛄?B霜進棺材——死要臉了啊!’——這一歇後語為我自創,你的那些功夫我早就會了,而且小主人還可在上面寫作文,查資料、玩遊戲呢!主人要做什麼都行,我真是包羅萬象。”

  電視接了一問:“還不知道是小主人成了四眼田雞。”“小主人成了四眼田雞,難道沒有你的功勞嗎?”電腦漲紅了臉風趣地說道。

  空調這時候也開口說話了:“你們呀,要是沒有我,早就完蛋了。

  眾電器問:“為何?”

  “虧你們都說自己有用,到頭來,這不是自己騙自己嗎,我可以幫助你們散熱呀!現在大家都不要爭你強我弱的。我們各有所長,都為人類有用呀!”

  電器們終於明白了真諦,老實本分地工作去了。

  我和我的朋友似懂非懂地聽了這一陣子,現在可以安靜地睡覺了。

  六年級:8lll

您正在瀏覽: 電器的紛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器的紛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