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器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器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都是你!”電冰箱先發話了:“你沒關好門,害得我連續運轉7天。現在,醫生說我高燒不退,你要怎麼賠償我呀!” 

  “就是!”電燈泡怒氣衝天地說:“你出門時忘記關燈,讓我連續亮168小時,你看,我的身子都烤焦了。你說,怎麼辦?” 

  “對呀,對呀!”電視不知從哪兒走了出來:“你那天只顧着聽歌,出了門也不關,害得我的好夥伴音箱都啞了。” 

  “你也太不夠意思了。”空調說:“你每天開16度,蓋着個大棉被,而我卻汗流浹背、氣喘吁吁,還算不算朋友呀!” 

  “好了,好了!我都聽煩了。”我走向電腦房,準備去玩電腦。我搖了搖鼠標,這時,電腦說:“你玩了我之後也不關,害得我幾天幾夜一直處於待命狀態,一直沒合眼。現在,我非常筋疲力盡、反應也遲鈍了,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。 

  “不對!”電冰箱好像發現了新大陸:“你們想想,是誰把我們弄成現在這樣的呀!是‘電’!所以我們應該去找‘電’去!” 

  “對,對,對……”大家一齊叫好,只有空調反對。還沒等空調發話,它們已經把“電”叫醒了。 

  電燈泡說:“都是你,我的身子都烤焦了……”“是你,我就是被你害得高燒不退!”…… 

  “就是嘛,本來就不怪我!”我說。 

  “這並不怪‘電’。”站在一旁的空調指着我一本正經地說:“是你不懂得怎麼節約用電、科學用電。‘電’只是無私地供給我們,它怎麼可能有錯呢?” 

  聽了這番話之後,大家七嘴八舌地責罵我,讓我無處躲避,一氣之下,我便把總電閘關了,這時,房間充滿了死一般的寂靜。我心裡也感到很後悔,不該浪費電,應該讓我們自己、電和電器相處的更加愉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器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器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