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“匪妹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“匪妹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妹妹平時就愛看一些警匪片,武打片,那些英雄,大俠都是她的偶像,一有空,她就向他們討教“十八般武藝”,練得她家裡“雞犬不寧”。因此,我常常喊她“匪妹”。

  一天,我和妹妹去外婆家玩。走到半路,忽然不知從何處竄來一條小狼狗,呲牙咧嘴的向我們喘着粗氣,那氣勢彷彿隨時會向我們撲過來。我最害怕狗了,見此情景,我嚇得尖叫一聲,連忙躲到妹妹身後,並緊緊的拽着她的衣服。

  “姐姐,不用怕,瞧我的——妹妹隨手拾起一根木棍,指着狼狗大聲喝道:“你我井水不犯河水,竟敢攔我去路,看棍。”邊說邊使出一招“拔草尋蛇”的招式。小狼狗一見嚇了一跳,連忙跑到一邊“汪汪汪”的狂叫。“哪裡逃,看招”。妹妹緊接着又是是一招“仙人指路”小狼狗見撈不到好處,只好邊叫邊灰溜溜的逃跑了。但最後,我還是給妹妹一元的保護費。

  “匪妹”不但對我成火打劫,對舅舅也是毫不留情,只可惜時常會碰釘子。

  晚上,舅舅來我家,剛進門,妹妹就用紅領巾蒙住臉,拿着一根木棍威脅舅舅,還真是“匪味兒”十足呢。

  “作業寫完沒?”舅舅見妹妹這樣,板起起臉來。

  “沒。”妹妹無精打採的說,顯然是碰到“大俠”了。

  “還不快去寫。”

  “哦。”這下‘匪妹’可傻了,只好灰溜溜的進了書房。

  忘了告訴你們,我這個“匪妹”啊,還是“三好”學生呢。

  郟縣西街學校六年級:張笑怡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“匪妹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“匪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