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《家有兒女》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家有兒女》續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離北京奧運會還有11天,人人都在期盼北京奧運會的到來,我們都在用自己的行動祝福奧運,為奧運健兒默默的鼓勁加油,夏東海家也是如此。 

  下午2點20分。“奧運加油!中國加油!奧運加油!中國加油……”劉星在跟着電視上的演員喊口號,聲音很大,這時劉梅出來了:“哎!哎!哎!能消停會兒嗎?你這成天嗷嗷嗷地叫喚,煩不煩啊!”“你不懂,北京奧運會馬上就召開了,我這兒加油呢,你別打岔!”劉星繼續喊。“加油有你這麼喊的嗎?有用嗎?好啦,回屋做作業去!快!” 

  夏東海這時來到客廳:“做作業去吧,一會兒有籃球熱身賽,我就叫你。”劉星沖劉梅做了個鬼臉,跑回屋裡了。 

  雖然回到屋裡,但是劉星的耳朵還是沒有離開電視,一直在聽,儘管不是籃球,他還是認真的聽着。 

  這時小雪打開電腦,把音響開到最大放《北京歡迎你》這首歌,劉星馬上活躍起來,跑出房間扯着嗓子喊:“北京歡迎你!為你開天闢地,流動中的美麗充滿着朝氣,北京歡迎你,在太陽下共享呼吸,在黃土地刷新奇迹……”“好啦好啦,別喊啦,這有你什麼事,回屋去。小雪幹嘛啊,還嫌不夠亂啊!你這麼大了還弄這個。”“媽,這不要開奧運會了嗎,我激動。”“你鴨動也不行,現在2點半,人家可都休息呢,這麼不懂事,關了。北京奧運會就要召開了誰都興奮,包括我,我們要干有意義的事,為奧運貢獻自己的力量,做到文明有序,不能給中國丟人。”“沒看出來啊,你也能收出這麼有水平的話啊。”夏東海說。“你什麼意思啊,我怎麼也是本科啊。”“哦,對,小學本科吧。”“去你的!”“不過,你媽媽說的真對。”“哦。” 

  這時小雨也唱着奧運歌曲回來了。夏東海和劉梅都笑了:“我們家這群孩子都是奧運迷。” 

  他們一家人一起去參加為奧運加油的活動了,並且獲得了“奧運家庭”的稱號。 

  讓我們像劉星一家一樣,去參與奧運,為奧運貢獻自己的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《家有兒女》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家有兒女》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