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“福爾摩斯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“福爾摩斯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家有“福爾摩斯” 

 你是福爾摩斯的偶像嗎?我家裡,就有一個名副其實的“福爾摩斯”呢! 

 我因看電視過度,小小年紀就帶上了眼鏡。因此媽媽決定:我每天只能看半小時電視!這對我這個電視迷來說,可真是個晴天霹靂。可是,媽媽由於長期在外工作,沒時間監督我,於是這個“艱巨”的任務就交給了奶奶。我因此暗暗高興:“哈哈,奶奶應該比媽媽好對付吧!”於是,趁奶奶不在家之時,我飛快地打開了電視,哈哈,“喜羊羊與灰太狼”正在上演呢!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大概一小時之後,我突然聽見一陣熟悉的腳步聲。是奶奶!我立馬火速關上了電視,回到房間裝模作樣的寫起作業來。奶奶到家后,立馬展開調查。幸好我“作案”時沒留下什麼線索。就在我即將矇混過關之時,奶奶突然發現一條蛛絲馬跡:“這電視機怎麼還是熱的?”我啞口無言,只得承認了“罪行”。 

 不止是我,就連爸爸也難逃厄運呢!爸爸平時非常懶,什麼家務活都不想做。一次,在奶奶的“威逼利誘”之下,爸爸無可奈何地決定疊被子。不一會兒,爸爸就疊好了,我看了笑得都快肚子疼了:“這叫什麼疊被子呀!簡直就像雞窩!哈哈……”爸爸聽了我的嘲笑,怒火中燒,決定用零花錢收買我,讓我幫他疊。我在百般誘惑之下,同意了。奶奶檢查時,看着整齊的被子,疑惑地問:“這真是你疊的?”爸爸竟然不知羞恥地說:“當然了!”“怎麼疊的這麼整齊?”“嘿,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呀!”“不對,是不是你疊的?”奶奶把目光轉向了我。受了一肚子氣的我脫口而出:“是呀!”奶奶又將目光轉向了怒氣沖沖地望着我的爸爸:“你不但不認真疊,還讓小孩疊,下個星期的掃地任務就都交給你了!” 

 不過,因為這個“福爾摩斯”,我的視力上升了,就連爸爸也變得勤快了。“福爾摩斯”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“福爾摩斯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“福爾摩斯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