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驢和莊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驢和莊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驢和莊稼 標籤:莊稼作文

驢和莊稼 

  老虎找到了忠誠的驢為它看護莊稼。 

  驢上任了,莊稼因為受到驢的保護長的更好了。 

驢看見了仙人掌,想起了老虎以前沒有給仙人掌澆水,驢就把全部的水都澆給了仙人掌。第二天,仙人掌有些黃了,驢又澆了一桶,第三天,仙人掌要枯萎了,驢就天天給仙人掌澆水。 

  秋天到了,老虎和驢一起去收糧食,因為驢天天給仙人掌澆水再也顧不得給莊稼澆水了,結果仙人掌被淹死了,莊稼呢卻被乾死了。老虎這一年顆粒無收,他氣得火冒三丈。 

  第二年,驢吸取教訓,天天認真完成任務,可莊稼幾天才長一點點,驢看着非常焦急,於是把莊稼拔了一尺多高。高興的對老虎說:“莊稼長的真快啊!”老虎一看果然長了很多,就賞了驢一袋精草料。 

  過了幾天,老虎到莊稼地里一看,莊稼全都枯萎了。老虎大發雷霆,嚴罰了驢。這一年老虎仍然是顆粒無收。 

  第三年,驢下決心要改正錯誤,彌補老虎的損失。天天認真仔細照地看莊稼。 

  一天驢忽然看見鳥兒們在偷吃莊稼。驢在莊稼地里竄來竄去的追趕走鳥兒,鳥兒被驢趕的一乾二淨,莊稼也被踩得一塌糊塗。老虎氣得咬牙切齒,把驢痛打了一頓。 

  第二天驢看見鳥兒們又來偷吃莊稼,驢為了自己不踩壞莊稼卻又能趕走小鳥,思來想去,最後驢找來幾個兄弟抬着一塊木板自己站在上面,在莊稼地里跑來跑去的趕着鳥…… 

  老虎氣得嗷嗷大叫,拳打腳踢的趕走了驢! 

  這頭驢四處流浪早已不知去向,他的故事卻被收進動物傳奇永遠流傳。

您正在瀏覽: 驢和莊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驢和莊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