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後一球留給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球留給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籃球是一種需要團結協作的運動。 

  在二小學習的那段時間,每天中午我們都要和六二班來一次籃球比賽。 

  我們班的參賽人員是我,張振偉,崔鵬,曹俊傑,王子強,胡曉東。六二班的參賽人員是趙新一,賈鴻飛,郝月新,屈九州,張斌,和王然。 

  比賽一開始,趙新一搶到了球,他向球框的方向運球,不過胡曉東趁他運球時從趙新一後面把球搶了過來,緊接着傳給了張振偉,張振偉頭球沒有投進,球落到了郝月新手裡,他將球傳給屈九洲,我從中間衝過去把球搶到了,我馬上傳給崔鵬,崔鵬頭球也沒有投中,這時胡曉東起身一跳把球補進了。 

  輪到趙新一他們發球了,趙新一把球傳給王然,我們緊緊跟着王然,把王然逼出了三分線,不料他起身一跳,投了個三分球,球進了。現在比分2:3. 

  又輪到我們發球,曹俊傑把球發給我,我向前運球卻遭到了張斌,他們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,這時我突然從左下方把球傳給了後面,王子強接住球傳給曹俊傑,曹俊傑起身一跳三分球進了,比分成了7:3。 

  又輪到他們發球,不知怎麼回事他們把球發到了我的手上,我輕輕一頭球進了,現在比分9:3. 

  趙新一拿着球準備投三分,科室沒有中,球落到我的手裡,張振偉示意讓我把球給他,我便傳給了張振偉,張振偉起身一個三分球,進了,最好比分3:10我們贏了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球留給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球留給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