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池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池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外祖婆過生日。我和爸爸、媽媽一早起程高興的趕到外祖婆家慶祝她88歲生日。

  外祖婆住在鄉下。在城市呆久了的我,一到那兒就覺得什麼都是那麼新奇,那麼漂亮!。房子旁邊是一排整齊的梔子樹,上面開着潔白的鮮花,好像琵琶女嬌羞的躲在綠葉間,為了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,使勁兒散發著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。

  梔子樹旁邊是一個大大的池塘,在微風的慫恿下泛起一陣陣漣漪,清清的水面上不時有魚從水裡躍出來,濺起一束束水花。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,池塘周圍環繞着一片綠綠的草地,大人們坐在池塘邊釣魚,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。草地上點綴着朵朵野花,有的紅的像火、有的白的像雪、有的粉的如霞……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把池塘打扮得美麗動人。池塘的對岸有一頭牛悠閑的吃着草,倏地跑到池塘裡面去泡澡;濺起一陣陣水花,它的歡快和豪邁驚得鴨子在水上飛,發出嘎嘎的叫聲,惹得岸邊的人不時發出陣陣笑聲,天空中一群群不知名的鳥兒從池塘上空掠過,悠閑自在。

  我和小朋友忍不住脫了鞋,時兒在水邊的石梯上跑上跑下的玩,時而用腳拍打着水面,漾起層層波紋,把魚都趕跑了,就因這個事情釣魚的大人們沒有少說我們,面對着一群淘氣的孩子,他們也只能無賴的搖搖頭。玩累了我們就躺在草地上睡覺,那軟綿綿的感覺有說不出的舒服!

  外祖婆家真美啊!美得讓我流連忘返!在父母的再三催促下,我和小朋友才戀戀不捨的告別離開!

xi ao x u e 12 3 .com

您正在瀏覽: 池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