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池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池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池塘 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長方形的小池塘。池塘四周樹木繁茂,桃樹、松樹、蘋果樹,一年四季不斷綠。 

  池塘內有小金魚.鯉魚.鯽魚。一群群的魚有時游上水面,一會圍成一個圈子,一會又排成一根繩子,我想這是魚媽媽領着她的孩子週遊世界。有時候一條鯉魚躍出水面,又“撲通’’一聲穿到水底去。哇!這真像傳說中的“鯉魚跳龍門’’!還有的時候,鄰居家的幾隻小鴨子大搖大擺地走到我面前,嘎嘎地撲向池塘。在每個春天的早晨,我都在小池塘邊讀書,樹下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,好象在跟我比賽讀書。最有趣的是冬天過後,松樹上落滿了雪。我和小夥伴一起打雪仗,我們堆了一些小雪人,把他放在池塘邊.好象勇敢的勇士守衛着小池塘! 

  啊!我愛我家的小池塘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池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