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花池塘小魚與荷葉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池塘小魚與荷葉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十分喜歡小魚,因為小魚經常為它捶背,便對小魚說:“魚兒,魚兒,近日來過的好嗎?”“好?好什麼好,爺爺,您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臟,那麼臭,我每天都快被您熏暈了。”池塘爺爺十分傷心,它感到十分委屈,正欲解釋,荷花姐姐開口了,說:“就是,就是,我喝了你的水后,肚子非常痛,現在,臉都粗糙成什麼樣了,我男朋友因此和我分手了呢!”池塘爺爺辯解道:“這又不是我的錯,要不是人類天天往我這排放大量垃圾,我能這樣嗎,我現在開始變硬,大家都不喜歡我了,好多朋友都死了,我才最可憐呢!”說罷,老淚縱橫,荷葉哥哥說:“老爺爺,別哭,人類把我們害成這樣,會受到應有的報應的,而且,報應已經來了,我聽說,好多動物瀕臨滅絕,瀑布水量大減等災難接踵而至呢!”“話可別這樣說,現在有好多人在保護環境呢!”小魚說,“什麼時候,環境恢復以前的樣子呢?”荷花姐姐苦惱的說,“是呀,只要能在我有生之年看一眼昔日的美好家園,我就心滿意足了!”池塘爺爺說,他們回憶起過去的生活來。 

  姑娘們划著船,邊唱歌邊採蓮,那優美的歌使人心醉,有的荷花被摘下來了,還在睡覺,不過它們心滿意足,因為它們聽到了最美的歌聲。小夥子們有的跟着有經驗的老漁翁學釣魚,有的和姑娘們對歌,有的划船比賽……孩子們有的游泳,有的偷吃蓮蓬,有的捉魚…… 

  忽然有個人把一個瓶子扔了下去,這一切的一切就這樣被打擾了,大家嘆了口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池塘小魚與荷葉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池塘小魚與荷葉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