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池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池塘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二(22) 鄭琪

  池塘

  早晨,我到公園裡玩耍,玩着玩着,我的目光都停駐在了一池美麗的池塘中。

  公園裡的池塘是八字形的,真美呀!

  池塘的周圍有柳樹,柳樹像春姑娘的頭髮,又長又細,微風一吹動柳條兒跳舞了。還有小橋,小橋像彎彎的月亮,還有草地,草地像一大塊地毯,石頭躺在草地上,是給人們坐的。池塘裡面,池水是碧綠的,池水清澈見底,池水靜的時候就一面大鏡子。荷葉就像一把傘為池塘遮擋陽光。荷花是粉紅色的,有的完全開放了;有的是花骨朵;還有含苞欲放。小魚兒成群結隊的玩遊戲,有的吐着泡泡,有的捉迷藏,游來游去,真快樂。

  我覺得池塘很美,很喜歡!

  老師評語:

  琪琪,你按照一定的順序,從池塘的周圍到裡面都抓住了主要景物進行描寫,不錯!特別是排比句的運用為文章增色不少!

您正在瀏覽: 池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