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老師,他是我的爸爸。誰都沒有我了解他,他教書育人都有他獨特的方法,同學們都很尊敬他。

就說他教育人吧,記得有一次語文老師在上課,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,突然,我的爸爸--楊老師從後門進來,不聲不響,拍了文平一下,奪過氣球出去了。原來是文平上課吹氣球,被楊老師在門外瞧見了。下課後,楊老師把文平叫到門外,語重心長地對他說了一番,文平才知道錯了,以後他再也不敢在老師面前“撒野”了。楊老師就是這樣不聲不響地教育着我們,在同學中流傳着這樣一句話:“楊老師,先下雨,后打雷,雨過天又晴!”

還有一次,不知是誰在楊老師上課的時候,在課堂上嘰嘰咕咕地像烏鴉似的講話。不好了,楊老師發現了。他停下講課,說了一句話:“下面請他上來講課。”那位同學的臉一下紅了,很難堪,我知道此時他心裡比挨打挨罵更難受。

楊老師不但教育人的方法奇,教學方法就更怪了。他總是獎懲分明,用班幣蓋上章,對於同學的作業做得又正確,書寫又好的,就給五元班幣,也許你會問:“這個班幣拿來有什麼用?”這也難怪,開始我也這麼覺得,於是把得到的班幣撒了。可是有一天,我錯了五道題,要被扣五元班幣,手裡沒錢,就要另加處罰,我一聽氣昏了。於是我開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班幣。老師規定,凡集到200元班幣者,本期寒假作業就免了。這辦法,使平時比較偷懶的同學為了不做寒假作業,也在努力做好課堂作業,我更是不甘示弱,努力掙班幣,到了半期,我們班的學習成績,就像中邪似的,直線上升。

楊老師對工作也是兢兢業業,我做完家庭作業去找爸爸,我打開行政辦公室門的一條縫,望見楊老師正在備課。看見他那一絲不苟的樣子,我心動了。

這就是同學們尊敬的人----楊老師,更是我愛戴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